Sunday, August 20, 2006

夕陽無限好



那天,一個人在公路上的交通燈前,連環拍了十多張照片。
我知道,要再見如斯動人的夕陽,又是一百天後的事。

新的工作,無從入手。
害怕出錯、害怕陌生環境、已有點神經緊張。
我的生活從來是悠閒的,
上班以外,還有時間陪父母、和朋友聚會、看雜誌、看書、上網......
突然,工作好像填滿了一切。

應該是不習慣,
應該會適應下來,
我知道,
我可以!

5 comments:

Ka Lai said...

給多點時間吧。
新嘛!不急得的,當適應後便會手到拿來啊!

susanjameela said...

新工作
新學年
新開始
新挑戰
這些都能慢慢適應

Anonymous said...

唔怕你唔得,最怕你辛苦得滯又食多啲咋!
你知啦,到時你又話要對自己好啲啦!

Anonymous said...

最怕你突然神經質,又唔知有咩打算……
做做下就慣啦,你不是說,那裡只你一個人「雙agent」嗎?

你要有自信,你是最好的!

Kat said...

謝謝大家鼓勵,我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