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05

井底蛙

終於重回blog的懷抱。在那披星戴月的日子裡,我瘋狂思念著我的blog,不是戀物狂,只是一個人的晚上,對著一堆筆記,痛苦地寫下一字一句時,感覺非常孤單。唯有blog,能讓我再與朋友接通,不再一個人,想念的,不是blog,是人。

可惜,好時光永遠短暫。偷懶數天後,就要開始準備另一份功課。這次要交給我的偶像導師,就更不容有失。這種日接夜、夜接日,nonstop工作的日子,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終結?幸好,我的好媽媽,在我完成首份功課的晚上,特別送我一隻凍蟹獎勵,真的越吃越甜。

發現了一位女記者寫的blog──
Over the Rainbow,非常精彩。我的就實在給遠遠比下去。在她的blog裡,找到一串blogger的網址。隨便找個看看,都使我汗顏。blog的世界實在太廣闊,每個人的見聞都比我廣,我是活在井底的青蛙。常聽人說blog不止網上日記這麼簡單,看過人家的,就知道此言非虛。

6 comments:

susanjameela said...

嘩,呢個姐姐仔個blog好豐富,有好多links,明報記者喎,周小姐你識唔識?

susanjameela said...

還有,你們發現到嗎?此blog的介面轉了做中文。

chauli said...

當然識啦!她好nice的,我曾與她一起採訪過。她支筆都ok的。
另外,驟眼見到她提到「栗子」的blog,嚇了一嚇,還以為是自己。

chauli said...

我不太喜歡中文的介面,更不喜歡「chauli 提到……」,好娘!!

Kat said...

我都唔鐘意呀!我仲以為自己攪錯左d咩!好彩你地都係!哈!

Ka Lai said...

‵井底蛙′總會有出頭的一天。
你要知道我也很欣賞你的blog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