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超聲波

3、4月非常難捱,只有一天例外------3月19日。

第一次照超聲波,躺在診療床上,護士熟練地在我的肚皮上塗上啫喱,醫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J呈現在我的眼前。沒想到J只有9週,手腳已成形了。當我從螢光幕上看到只有2.5cm的他在蠕動,腦袋一片空白,激動得非筆墨可以形容。C不斷向醫生提問,而我就只懂用手掩著張得不能再大的嘴巴,眼淚差點就流出來。那小小的一團人兒,竟然在我的肚裏兩個月了。

回家後,一直細看超聲波照片,心情開朗。婆婆非常高興,因為那天晚上,我竟然吃到一碗白米飯。

1 comment:

LI said...

應該POST張相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