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J哥前傳

整個08年,困擾著我的都是婚姻大事。忙這忙那,好不容易捱到1228。那晚興奮得連喝兩杯紅酒,卻忘記自己空肚沒吃過東西,結果嘔了兩次才裙拉褲甩的上機蜜月去。以為09年可以抖一抖,誰知道......

記得情人節那天,是姨媽要來探我的大日子。她從不遲到早退,而且還會給我發訊號,預告她的大駕光臨。但那天之前,一點徵兆也沒有。我莫名其妙地坐立不安,即使知道遲一兩天也有可能,但我就是放心不下。

後來過了一星期,姨媽連影也沒有。按捺不住了,決定吃碗綠豆沙,這個偏方對我一直有效。就在我跟糖水舖阿姐落單的當兒,我突然感覺到姨媽跟我打招呼,嘩哈哈!開心死我,馬上改口吃紅豆沙。那次真的全靠J哥,要不是他出古惑騙我,吃下那碗綠豆沙,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到瑮子姨生日,已經2月尾了,我還在痴痴的等姨媽,其實已經絕望的了,卻不敢面對現實。那晚,我的動作比平日慢,也比平日注重保暖,明明不太冷也圍上披肩。雖然還不知道J哥已經在肚子裏,潛藏的母愛還是默默的保護J哥。

3月,終於鼓起勇氣看醫生,J哥給確認了,隨後就是人生中最悲慘的3、4月了......

4 comments:

D said...

it's not a nightmare, but it's a good news! :)

Ka Lai said...

auntie遲來起碼有希望嘛、最後來了咪反而失望。我們也不年輕了,有了J應該是一件開心事麻。:-)

LI said...

苦盡甘來,甘盡苦又來,這就是人生!

但你暫時仍是在甘的PERIOD!!!

kat said...

現在的心情已經截然不同了,那時那刻,卻畢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