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談心

K,

嗨!聽說你快要結婚了,恭喜你啊!

真的確認是他嗎?你連在pps繳款也要確認兩三次才按鍵,這可是終生伴侶呢!不容有失!如果一定要你給我答案,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你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真的是這樣嗎?從小你對婚姻充滿了幻想,你的sunshine大男孩跑到哪裡去了?我相信,有時候,你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那為什麼是他呢?依我看,他應該不是理想的伴侶,粗心大意、慢條斯理......再數下去快一文不值了。他是不是有什麼優點是我看不出來的?我知道天蠍座的人都不會讓人揭穿底牌,他也不例外吧?有些事情,只有你們兩個人知道,我相信他一定有吸引你的地方,要不然你也不會答應嫁給他。

婚禮的籌備工作開始了嗎?你曾跟我說:你是「結婚」,不是「搞婚禮」。但這總是你第一次當主角啊,不能草草了事。我知道你們滿肚密圈,構思了一些點子。你很欣賞他的積極參與吧?希望你們的賓客滿意當晚的安排。當務之急是你要快快修身,不要再拖了,一生人就瘦那麼一次吧!拜託!

終於都看到你出嫁!我不擔心你不懂照顧家庭,只嫌你太周到。老老實實,你真的太纏了,學會給別人空間,同時也讓自己獨處,你會發現,他會給你更多的愛。

衷心祝你幸福!

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