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亂寫

本來以為,來到這裡,最多時間寫blog了,事實卻不然。這裡的生活簡單,每天做著幾乎相同的事情,沒什麼好寫的。可是,不寫彷彿與世隔絕,只好亂寫一篇。

我們的一週年,在家吃白粥。之前一晚吃粉絲蟹煲、琵琶鴨,已飽得死去活來,第二天又跑去fish market掃了一大堆海鮮。下午,兩人已開始肚痛,還慶祝什麼?哈哈!帶來的裙子沒機會穿,可惜!

在百貨公司選購賀卡,有一對老夫婦告訴我,想送生日卡給他們十七歲的孫女,請我幫忙挑選。在卡海中尋尋覓覓的同時,想起我原來不曾送賀卡給我的家人,只寄過兩張明信片,真的太少了!

每天睡至日上三竿的日子快結束了,重新投入工作前,先要克服離別的難過。其實也不知道怎去克服,只是面對現實而已。父母都已催促我回家了,為了他們上飛機,我的心會好過一點。

週末,會到另一大城市呢!期待!

3 comments:

Andy said...

寫你思考的東西便行呀, 生活簡單反而有時間思考, 我相信每個人想的東西都可以很特別, 很不一樣的~

Anonymous said...

去另一個城市,不就可以穿了嗎?不要浪費掉啊,記住拍多一點照片。

Anonymous said...

我在這裡又何嘗不是每天做著同樣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