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九龍皇后

新歌。

公主已超超超齡,
發夢做皇后都好。

歌手:李克勤
作曲:Han-Kun/Red Rice/Shock Eye/Wakadanna
填詞:黃偉文

我撐得住 不准怨 我知我知我知 
你要的事 包保會 令你很滿意 
我撐得住 這不過 是床頭政治woo 
你要統治 都遵照大帝的意思
你叫我 陪你去買個睡袍
我四秒四 就直達旺角
我要引你笑 我要你快樂 猶如雄霸大國
你怨我 紅磡怨到去白田
我會拜託陛下 別就地發作
這裡你最惡 我卻已放棄特權 移民到外國
哪個手袋你說覺得好看 我會儘量 扮做實在很好看 
你變得粗壯 買衫很魯莽 
我會記得聽你說過 愛侶缺點不要看 
替你捱 替你煩 替你忙 
辛苦 我也覺叨光 
噢女皇 阿女皇 我女皇 
龍顏何時 才向下看 
(微臣何時 能往上看)
我未試過 忘記我老細是誰
你說每句話亦是絕對
偶爾你錯了 我見你快樂 齊齊錯下去
我看見 鄰國到處有難民
我會說句 但願陛下萬萬歲
我靠你照顧 我也要報答大王 平民要納稅
喂 話你知 請給我 盡情下聖旨
淒慘嗎 其實還未至於
皆因女皇 每日有賞賜
腰酸背痛 但我是硬漢子
只得你夠惡 命令我醫
若我事事做妥 又沒特別事宜
批准假日約會 朗尼 史高斯
我撐得住 不准怨 我知我知我知
你要的事 包保會 令你很滿意
如何麻煩 我撐得住 即使會漫長而吃苦 
都可以你要統治 交給你 權柄跟愛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快可以唱比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