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問我

害怕回答某些問題,發問者通常得不到滿意的答案。

1.你有什麼人生目標 ?
ar.............urm.................做人開心就得啦!
2.你有什麼教育理想?
ar.............urm.................理想早磨滅了九成!
3.你有什麼新年/生日願望?
都唔信願望成真。
4.平日有什麼消遣/興趣?

太低b,費事比人知。
5.你有什麼專長?

同上。
6.哪一年的xxx(節日)最難忘?

我記性好差。
7.你有多重 ?

同上。
.
.
.
應該還有的,暫時記不起,想到再寫。

1 comment:

Kat said...

哈哈哈!
看留言時不知道是你,
還以為我的blog近日受歡迎程度節節上升。

第一題你說我滔滔不絕,
我有點保留。
我本來也想把這一題放入文中的,
我很怕回答,
或許是我不懂/不敢回答最最最心底的原因,
那些滔滔不絕都是廢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