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十件心事

無所事事,翻看舊blog是個好節目,有一篇值得拿出來檢討檢討。

10件最想做的事:


1.與家人到影樓拍攝全家福
(今年十一月應該成事,因為我畢業。)

2.當姊姊的伴娘(代表某些問題解決了)
(結左婚啦!)

3.把電腦搬入房間,擁有真正的私人空間
(嘩!而家輪到有人成日叫我比d空間佢!)

4.學懂泡製甜品
(其實呢,我鐘意食咸多過甜,都唔知點解會咁寫。)

5.到誠品蕩一天、買一堆書
(誠品就無去,書展就買左一堆書。)

6.到中國看08奧運(女排/羽毛球/乒乓球)
(無呀,懶得訂飛呀!)

7.到丹麥和美國探朋友
(都無呀,人地探我就有,懶過條蛇。)

8.投資,藉以期望可提早退休
(又係無呀,唔使旨意退休。)

9.與好姊妹旅行,什麼地方都好
(大嶼山都去唔成。)

10.天天拖著c的手,是天天
(哈哈!)

好像成事的只有十分之二。
一年多後,最想做的又是哪十件事呢?

1. 投資!投資!投資!
2. 與父母到處去

3. 整理衣服、手袋、鞋子、手飾,分門別類,方便配襯
4. 進修英語

5. 把買的書看完
6. 買齊一套《珠璣小館》
7. 電髮

8. 沖曬照片
9. 狂食,不用減肥
10. 砌puzzle

為免又再一事無成,還是把事情簡化點。只要不太懶,這十件心事其實都可以完成,第九項簡直易如反掌,其他的,希望再檢討時都已成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些事我也想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