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不是食譜


XO醬西芹素雞炒蝦仁

網上有很多熱愛烹飪的博客,像這個那個呢個o個個,我經常到訪,光看照片已垂涎三尺,佩服他們的認真,圖文並茂,食譜詳盡。我也愛煮,不過很少拍照。從廚房走出來已經滿頭大汗,既熱且餓,當然是吃了再說。這天炒西芹,想起那些勤力的博客們,自己沒理由一張照片也拍不出來吧,哈!

我從來不夠別人認真,永遠不夠別人勤力,運氣倒是比別人好些少。就是仗着這點,比別人懶惰,還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平凡地過日子,其實也是一種幸福。我現在已不對學生說什麼「天資聰穎,惜未盡全力」之類的訓話了,怕他們像我,自恃一點什麼的,就越來越懶。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些post這些相片吧,好讓我望梅止渴!
或者看到一兩張啱口味的,向你拜師學藝吧!

Anonymous said...

哈,你不吃西芹!

Anonymous said...

ME TOO

Anonymous said...

所以今次我唔問你點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