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劈我吧!

正式放暑假了,我卻沒有想像中快樂,我知道這樣說會被雷劈。

可能是因為熱;可能是因為父母有點煩;可能是因為旅行的事也有點煩;可能是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傷腦筋、要籌備;可能是因為有人侵犯我的私隱;可能是因為生日當天未能好好慶祝;可能是因為下學年的工作極大壓力;可能是因為沒錢買姑姐包包;可能是因為樓下food court裝修三個月都未開;可能是因為特首派錢好像都無我份......歸根究底,我真的覺得好很熱,熱得我快燥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自我調適的能力咁高,
有什麼事難倒你?!
況且,你是最不會讓自己煩的人……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煩是自己送上門的,躲也躲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