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First Letter

J,

不經不覺,你已五個月大了!你知道嗎?媽媽平生第一次期待別人大力踢我。昨天,爸爸的手放在我的肚皮上,你用盡力一踢,遲鈍的爸爸終於感覺到你的力量了!我覺得你偏心,每次聽到爸爸的聲音,你也會手舞足蹈。媽媽每天跟你聊天,你都不是每次給我回應。我知道,將來,你們兩父子一定會聯手欺負我。

媽媽很想在這炎熱的天氣下,吃一碗辛辣麵和喝一罐冰凍的可樂,可以嗎?我不知道可以忍多久。幾乎每晚,爸爸總會從冰箱裡拿一罐可樂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我央他給我喝一口。那一口,我一直讓它停留在口腔裡,不是在回味,而是待它變暖了才吞下肚。真的只有你,才能夠令我把美食拒諸門外!

同事教我每天給你講一個英文故事,天呀!真是一件苦差。對著自己的肚皮講故事,難度很高呢!可不可以待你出世後,我們才一起講故事呢?媽媽現在的時間都不夠用,為著你的來臨,每天都忙得很。我們就聊聊天好了,暑假時才給你講故事吧!

M

2 comments:

d said...

應承了小朋友的話要實行啊!

li said...

叫老豆講!抱住媽咪,臨睡前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