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05

雪梨日報‧第三章

每逢星期四,是這裡的shopping night,商店都會延遲關門。這一夜,我們到了Queen Victoria Building。這個shopping mall像博物館,一磚一瓦都經過精心設計。拍了很多照片,都未能把它的優雅呈現,大概是技術問題吧。看我那麼專心欣賞這裡的裝璜,就知道沒有什麼東西值得買了,哈!




談到吃,香港是我的最愛,不過,雪梨也不錯。海鮮固然精彩,中菜的選擇多,味道也正宗;日本菜、韓國菜,我也嚐過,而且食客多是日韓人,感覺像到了該地似的;還有泰國菜、比利時菜,有時間都會去試。當然,不得不提雪糕。天氣雖冷,但我仍不顧一切去滿足自己,肥就肥死它吧!



個人認為Bondi Beach比Gold Coast漂亮,小是小了一點,但水清沙幼,這才是「碧海藍天」的最佳演繹。澳洲人都像不用上班似的,有人在滑浪;有人在漫步;有人在曬太陽,悠閒得像是週末,令我差點忘記自己快要回港上班,唉!

萬眾期待的合照,終於面世了!



我們什麼時候追捧過「凍檸賓」?我唯有承認自己不是潮人。

10 comments:

chauli said...

合照難滿足讀者要求!!!

Anonymous said...

Kat
你就好啦so relax!澳洲啲seafood好正!好食過泰國!記得同我買Jurlique!順手買多兩包火山豆(鮑魚味) 第日一齊去澳洲玩下食下,去下Brisbane回味下 6 weeks 嘅日子!
P.S. 玩得開心D
SHU HUNG

Becky said...

愈睇愈激死!你簡直是生活在人間天堂似的,難為我在香港與功課和工作搏鬥,好不容易才交了一份,但分數一定好低,真想死!
小道消息: 聽聞Joey已經resign咗,因她把聲唔得。
唉,你們應該大方地影張合照喇!

D said...

嘩, 又有美食! 又有滋潤! 如此看來, 你返回HK的時候不得不多跑幾個800m了!!
那張所謂的合照... 那個"又高又瘦"的影子很難想像到是你! 哈~~呢張相攝影技術確一流!! 快徇眾要求, 來張正面的合照看看吧!!

susanjameela said...

哈哈哈哈~~
睇影都好sweet咁,徇眾要求,我無奶油唔起哄,快d影多d相黎睇下﹗

kakaoo said...

好開心呀,你就好啦,可以咁盡情傲遊雪梨,但記住臨走前幾日要收拾定自己d情緒喔!

點解咁孤寒呀?
大方d整張合照比大家嘆下啦!!!!

Karson said...

The stuffs you can find in QVB usually blxxdy expensive, unless you really like it or you should not "buy" anythings there. The only thing I did was drink a coffee there and see the people walking around.

Good place for ice-cream: Passion flower, although its a chain stores, but the waitor/waitress always nice.

I swam at Bondi beach (at 10C) before, the feeling was great! You should also go to Manly, that's even better.

Kat said...

Jan,請息怒,你也明白當日我沒開口的原因,有機會再去玩吧!

chauli said...

快啦!email咩都好啦!
(如果唔係,我亂post你的相在我的blog上!驚未?)

Kat said...

我好驚呀!嚇親個心仔添!我終於明白鄭中基點解死都唔著短袖衫,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