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開學了

不是所有學校都是九月一日開學的,我們今天就要學生回校買書了。人,當然沒有到齊:有三人去了社區中心舉辦的「免費迪士尼之旅」;有一人病了;有一人放假放得太舒服,不願回校。

不用說,除了生病那位外,其餘四人都會被我好好招待。去迪士尼的,免費機會可一不可再,我也算了;那個不願上學的,我已在下課後致電找他,勒令他明天一定要出現在我眼前,真的氣死了。

不過,再看見這班小鬼們,心裡還是很高興的。一個個精神奕奕、聚精會神地聽你說話,原來已很難得了。起碼我班齊齊整整、健健康康,沒有像近期不幸事件的發生。

第一天將聲線提高,整整三小時嘴巴沒有停過高聲說話,很不習慣,有點氣喘,喉嚨也癢起來。是時候考慮用「米高風」了,不要笑,我一直以為自己聲大大,不屑用「米高風」,但近年開始發覺,不能再高聲說話太久,否則便會聲沙,畢竟已在這工作崗位多年了,機器總有磨損的一天。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始終都要好好保養自己的搵食財產! 你都要學下說話細聲d, 溫柔d啦! 哈!
heidi

Anonymous said...

開學了,恭喜恭喜!那令人嫉妒的暑假終於完了……
今年是不是最後一年?
請把握機會搵工;
用咪,唔好懶醒,小心有咁耐風流……
(大家都關心你,但表達方法就……心照啦下!我死性難改!)

Kat said...

Heidi and Chauli,

為什麼妳們沒有用自己的account留comment?

Becky said...

你寫這個題目也是我想寫的。既然你寫了,我又沒有題材了,哈!

小心保重聲帶,不要變了男人聲。

Anonymous said...

因為我覺得「瑮 提到」咁樣型d!

D said...

因為放假放到連blog的username都忘記了!
哈哈!

kakaoo said...

9月開始喇,你既「地獄式XXX」亦要開始.....
唔....比心機啦!

susanjameela said...

做你呢行,係咪會有聲帶生繭呢回事?
小心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