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05

長洲行



週日,到長洲一行。攀山、涉水、穿洞,與以往只去東堤宿營兼打牌的感覺差很遠。 有太多事情我都懶得去體會,情願舒舒服服躲在家嘆冷氣。要不是早就約好了郊遊;要不是友人懂得帶路,我也不會看到這個小島的另一面。

其實,不想這樣懶,但緊隨政府「終生學習」的精神第二年了, 晚上要上學,又要做功課,加上本身的工作日益繁重,要處理的事情多而瑣碎, 連一點娛樂的時間都沒有,看著家中沒有被我翻閱過的雜誌堆積如山,我的心就酸,想見的人又見不到,就酸上加酸,沒有一天好心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咁大穫?
相思是正常的,你不記得你的名句嗎:唔掛住、唔喊下,點知自己投唔投入?
之前有報道指長距離的關係更勝朝夕相對啊。

得閒就多點戶外活動,做下運動啦!成日忙忙忙,其實很多時間都是不知不覺間hea走左,又唔認!

Kat said...

唉,這個新學年,一點hea的時間都沒有。我連上堂阿sir放break,都在想學校的事,我當然不認。

D said...

學院是次活動非常有益身心, 是好的開始! 亦有助你實行瘦身大計!
別想著苦的事吧! 開開心心地過活, 時間很快就過啦!

Anonymous said...

不厭其煩……
你的相片又被拉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