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奇蹟

沒寫十天 。
原本以為這個十一月 ,
應該沒時間、沒心情寫 。
誰知我的心情卻大好 ,
即使再多功課、再多考試 ,
我竟沒怨一句 。
奇蹟 !

心情愉快 ,
除了等到頸長的日子快到外 ,
還有,
還有,我的體重已回到當伴娘時的數字了 ,
真的很振奮!
這一個多月以來,
與麥皮、魚蛋米、茶葉蛋同甘共苦;
跟薯片、杯麵、炸魚蛋絕交,
我竟然不覺辛苦,
且計劃再創新低點。
又是一個奇蹟!!



一束花可以改頭換面成這個樣子,
也是一個奇蹟!!!

5 comments:

susanjameela said...

恭喜你減月巴成功﹗

點解唔post張相黎等大家高興吓?

Becky said...

只要有恆心,鐵柱都可以磨成針!
我希望你能創造更多奇蹟!

Anonymous said...

邊個送的花?
有花就有blog,唔該阿邊個邊個多d送花,獅子座的人好易「乙水」。
仲有,瘦得容易,肥番更易,大家唔好高興得咁快,要多加鞭策阿肥蓮才好。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短短數日便如此

Anonymous said...

只要有恆心, 呀蓮一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