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05

好爸爸

同樣是替異性揹袋,
學友身上的粉紅色書包,
與街上替女友挽袋的電車男,
給我的感覺,
真的差很遠、很遠。

一直喜歡學友 ,
曾經大聲質問瑮頭:

「我從來沒有聽過人討厭學友,
為什麼你不喜歡他?」

到現在,
這種瞪眼、聲大夾惡的衰相一直沒改,
想來也覺好笑。

學友對歌迷很好,
最記得看他在會展舉行的演唱會,
所有找他握手的人都走了,
只剩下我還在高舉肥手,
一直在台邊跳。
他已走到台後喝水了,
看到有個傻婆還在那裡跳來跳去,
他竟然再次走到台前和我握手,
我感動得只懂傻笑。
那刻的畫面,
成了我一個難忘的片段。

看到學友身上的粉藍與粉紅,
我捧著雜誌呆了。
最近的雜誌封面與咸書無異,
這一篇報導,
是難得的溫馨。

3 comments:

Ka Lai said...

agree with u!

Anonymous said...

以前是有點討厭,現在只是不喜歡……每個人都有喜好,你喜歡的男人,難度我也要喜歡?

自己老爸為你揹重物的時候,你可有感動過?你可有寫篇「好爸爸」來歌頌過?

Kat said...

對於瑮在blog的世界裡貫徹始終的尖酸刻薄,本人深感佩服!

至於我的老爸有多疼我,大家都知道。要我寫一篇來歌頌他,有點肉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