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06

難忘的


(攝於LCX2006)

佳節前夕,瑮頭問我:哪一個情人節最難忘?
一時答不上來。要善忘的人說難忘的事,多尷尬 。
趁還新鮮滾熱辣,2006情人節,暫時是最難忘的 。

那天,生病了。感冒菌入胃。
對著由小三已替我診症的醫生,
厚著臉皮問他:今晚可以照常出外吃飯嗎?
他皺一皺眉,叮囑我別喝冷的,早點回家就是了。
還加一句要命的:什麼時候結婚呀?

c一直勸我回家,我一直搖頭,
只是回家添衣就出動了。
說來面紅,我還是頭一次吃情人餐。
所有食物都忽然變了心型,多奇怪。
我整晚都吃不下東西,單看賣相就算是吃了。

沒有聽話早點回家,跑去看電影。
看的是《touch》,蠻感人的。

都是一般的節目。
難忘的,
是感覺。

是有人安排一切的感覺;
是病了還誓死不回
家休息的自虐感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可會是留一世的,就算多善忘也忘不了!
恭喜你,找到難忘的!

無感覺的人上

susanjameela said...

病是痛苦
還要在這節日,更甚
不過,看你寫的病況
一點痛苦都沒有
...

幸福,卻滿瀉一地

Anonymous said...

一個美好既記念日
可以引起正面既情緒同有個更美好既回憶!
很好!

Anonymous said...

問你,是有原因的。

有了愛情,那天要你上山下海都應該無問題,我想你的病,應該飛快痊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