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CL228



有這麼一個朋友......

當你伸手向她借筆,
她會和你握手,
可愛得笑死你!

她會跟你說:
全個地鐵車廂十個有九個都比你瘦,
藉以激勵你減肥,
坦白得激死你!

她每到一處地方超過三星期,
便會問你取英文地址,
原來是要寄明信片給你,
有心得冧死你!

認識這麼一個好朋友,
是我的幸運!
沒什麼送給你,
就一個車牌吧!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些舊事就不必經常掛在咀邊,沒必要!!
多謝你,這個車牌應該都要成30萬,多謝晒!老友即係老友!

Kat said...

我比較喜歡懷舊!

Anonymous said...

hi!
happy birthday to you!
雖然未曾與你見面,但從我們的好友kat中已認識你數年了! nice to meet you!
:)

Becky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們都好像沒有見面,但我知你是Kat的其中一位靚女朋友,哈!

Anonymous said...

多謝晒……今日有咁多人同我講生日快樂,真好!也希望你地都心想事成,健康愉快!

Anonymous said...

能認識一位可以坦誠指出自己的缺點的朋友,是相當的難能可貴,縱然心中會有一點不快,但深想,他/她是深入了解自己,一心希望你有所改善,這種朋友,難道不值得去珍惜?
Kat的朋友,我想我們有見過嗎?補祝你生日快樂,一日靚過一日!!: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