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大功告成



籌備經年的婚禮,
終於在淚水和笑聲中完滿結束了,
往後就是人生新的一頁。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衷心祝福何生何太!


期望每朝早 起身一吻紅的臉
共回味情夢最甜 新鮮早餐奉獻
期望每朝早 返工衣著同挑選
一切一切共分享 愛是這樣甜
共做晚餐談笑 你要呷醋我落鹽
飯後你織毛衣 還未著上都溫暖
住在這小房間 說說笑笑也纏綿
但願我的旁邊 長伴有你天天見

我的老友,
由一個背「狗男友」粉紅色書包的豪邁女生,
一夜間變成人家的老婆,
連我也有點不習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衷心的謝謝你!!
期待你的婚禮快快來~~

哈~我自己也不習慣做人家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