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夜機



從來,
在我的字典裏,
飛行與戀愛總被劃成等號。
每一次,
我總是懷着興奮的心情,
向好友宣佈我的旅程。
然而,
數不清有多少次,
獨坐機艙裏感懷身世,
淚水簌簌滑下。
長距離的痛苦,
如啞子吃黃蓮。

聖誕之後,
就不用再做孤單的飛行常客了。
再老土也得套用這一句:
「守得雲開見月明!」
當地勤人員再問我:「一位?」
終於可以高聲說:「不!我不是一個人飛!」

這個聖誕真快樂!
祝大家的聖誕一樣快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出年可以齊人過聖誕,真好。

差利講場 said...

恭喜!又一個成功的例子!你們金蘭姊姊團就快可大團完結局!

susanjameela said...

聖誕超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