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塘邊鶴

國慶日,躲在家慶祝。

這陣子覺得做人很苦,明明有很多工作,我卻一直拖。
嘴巴說很忙,其實只是一直拖,根本沒有動手去做。
到了不能再拖,才千萬個不願意把工作完成。
很討厭自己懶散成這個樣子。
沒辦法,我的心思從沒離開過那個地方。
整天想的,就是什麼時候能夠回去我的天堂。
就讓我沒出息下去吧!

就算做一隻塘邊鶴,也有那麼一個他,餵薯條給牠吃。

十月,最忙碌。
以我現時的心情,不敢想像會倒瀉多少隻蟹。
最好全給我蒸熟,弄一大碟凍蟹吃掉,哈哈哈!
笑哈哈過苦日子啊!

6 comments:

Becky said...

看得令人有些心酸。
努力吧!我知你一定能夠捱過這些苦日子,然後又可以回到你的天堂世界,那時會更感快樂呢!
何況現在有很多朋友陪你一起捱,不要放棄,你的朋友一定會支持你的!加油!

Kat said...

我想起昨天我們唱的一首歌。

「老友咪嘆氣,我梗幫你,baby,振振兩臂,拍拍背肌...」

我都知大家都捱到隻野咁,唉!加油!

susanjameela said...

唉吔,唔好咁啦,雖然相思兩地呢d野係苦不為外人道,但係你都唔可以咁架﹗

係囉,食食食食食,忘憂啦﹗

D said...

要工作的日子多苦! 但希望你能將期待化作動力, 很快就16吧! 加油,努力! 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唔好成日當自己係最慘果個,
你有幾慘啊?大把人慘過你啦!
(這是我在呻命苦時,
你同我講的話,你還記得嗎?)

Kat said...

無錯,我所指既「大把人」正是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