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小豆釘

這些小豆釘,是近期最愛。
看著它們,時而點頭、時而搖頭,就想笑。
笑,是奢侈的。
過了大型觀課後的週日,
我的笑,才是發自內心。

近日,對自己的將來反覆思量了很久,
縱使我還不知道答案,
但我總算有心情經營生活,
不致渴望世界未日的來臨,
要知道,那其實是很悲哀的一件事。

如何經營生活呢?
不要以為我有什麼大計,
我只是覺得,
有動力去做一些要做的事,
就已經是我的生活了。
總比只是躺在床上,什麼也不想做的日子好多了!

6 comments:

D said...

何時是大型觀課日呀?
anyway, 祝順順利利!

能有動力去做事, 多好啊! 但也要持之以恆, 知道嗎?!

susanjameela said...

我都有一隻呀。
新version都好想擁有添﹗

Ka Lai said...

是否香港新潮玩意?怪我未曾聽過、見過。

Becky said...

聽 音 樂 減 肥 更 有 效

《 澳 洲 新 聞 網 》 網 站 報 道 , 肥 人 為 了 得 到 苗 條 身 材 , 不 少 都 會 努 力 做 運 動 減 肥 。 但 原 來 一 邊 做 運 動 , 一 邊 聽 音 樂 , 可 以 令 肥 人 更 能 集 中 精 神 做 運 動 , 達 到 瘦 身 目 的 。 美 國 科 研 人 員 觀 察 了 四 十 一 名 、 每 周 做 三 次 走 路 運 動 的 女 士 長 達 二 十 四 周 , 發 現 做 運 動 時 有 聽 音 樂 的 一 組 女 性 , 較 做 運 動 時 沒 有 聽 音 樂 的 另 一 組 女 性 , 減 去 的 體 重 及 脂 肪 更 多 。 科 研 人 員 表 示 , 音 樂 能 促 使 女 士 們 專 心 做 運 動 , 從 而 更 易 達 致 瘦 身 的 效 果 。

D said...

"聽音樂減肥更有效"
咁點解我仲有咁多脂肪唔走o既?! =_=!

Anonymous said...

蔬菜,邊個咁靚女好人,送你果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