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05

無題

想來想去,就是想亂寫
(以下內容,純屬廢話。沒時間、沒興趣,最好別看下去 !)

十天沒有更新,連自己也看得悶了。
奈何這十天,就是沒有什麼事發生,讓我可以乘機大造文章。
我的天地平靜如水,大世界卻每天發生令人痛苦的事。

南亞地震。這個地方是否得罪了老天爺呢?
禽流感。有天變成人傳人的話,全球死亡人數可能高達一億五千萬。
連拿起一個風筒,都有機會火燒家園。
每天閱報,看到的,都是天災、戰亂、死亡......
即使樂觀如我,也開始想起小時候,聖經老師提及的「世界未日」。

寫到這裡,不禁問:是不是應該及時行樂?
不要再想太多了,馬上炒老細等魷魚吧!
用僅餘的積蓄,暢快逍遙地過日子吧!
待花清光時,地球也應該大限將至。
還等什麼?快點吧做!
光說、空談,有個屁用?

寫著寫著,我竟然有點興奮,竟然相信自己亂寫的東西。
就讓我在井底發洩一下吧,不然會瘋掉!


後記:
一覺醒來,我其實清楚知道,
在地球毀滅的一刻,我仍在打一份牛工。

2 comments:

D said...

係囉, 得閒發吓牢騷發吓夢, 平衡一下就快變態的心理! 不過發完就算啦, 咪亂來!!

Karson said...

一覺醒來,我其實清楚知道,
在地球毀滅的一刻,我仍在打一份牛工。

That's quit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