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童話國




週末下課,到九龍塘第一頁閒逛,
買了本雪梨自助遊指南。
上次到雪梨,神智有點不清,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到處玩玩。
我決定要趁聖誕節未到前,
把整本書看得滾瓜爛熟。
目前最吸引我的,
就是這個Storybook Garden
整個花園以《愛麗斯夢遊仙境》為主題,
故事中的人物在花園中出現,
置身其中,感覺一定很奇妙。
不知道一向以愛麗斯自居的瑮頭,
對這裡有沒有興趣。

5 comments:

D said...

it's really a nice place!
but i think it's quite far away fr town centre!
anyway, hope u enjoy yr sweet trip in the coming X'mas!

Kat said...

兩小時車程,同去blue mountain差不多。

Becky said...

唏!只要係澳洲,她去那裡也不會覺得遠喇!

我也祝你旅途愉快兼甜甜蜜蜜!唔好唔返香港呀,哈哈。

susanjameela said...

呢個愛麗斯樂園都幾有趣BOR,到時記住影多啲相返黎睇。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以愛麗斯自居,我的英文名,的確叫愛麗斯,但有時我爸會譯做「愛拉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