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李克勤演奏廳


現在才來說這張專輯,好像有點遲。反正不是什麼專業碟評,沒關係!

李克勤一直不是我的偶像,即使現在,我都只是愛屋及烏。但我愛聽《李克勤演奏廳》。這十首歌帶給我很多回憶:在車上與c聊天,它是配樂;一人在家準備晚飯,它是解悶劑。整整一個聖誕節假期,都在聽這十首歌。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歌,只要一聽,就會記起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情......


老爸也愛聽,幾乎每個週末,我家都播著《十年前後》。他愛的是5.1聲道,常要我坐在沙發上,聽身後喇叭傳來的聲音,然後說:「你聽,笛聲從左邊來呢!」「你聽聽,洞簫從右邊來啊!」樂此不疲,週而復始,可愛極了。當我跟他說,年尾會有《李克勤演奏廳2》時,他雙眼馬上發光,害我也期待萬分!

誠意推介:《婚後事》、《輸情歌》、《十年前後》、《勝情中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李克勤是少有唔靚仔但我喜歡的歌手。

kat,你開始有tast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