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家常便飯















從小就天天在廚房裡看媽媽做飯,
還陪她到菜市場左穿右插。
以前愛看方太、李太,
玩煮飯仔時,經常模仿兩位阿太,
現在更是肥媽、蘇絲黃的忠實擁躉。
我愛煮的,就只有家常便飯。

朋友們對此都沒興趣,
還認為我過份賢妻良母。
有誰知道,這真是我的嗜好。
每次在菜市場看到鮮活的食材,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

這趟來澳也不例外,

急不及待弄一頓飯與c共享。
我的下廚次數不超過二十,
但看起來還是似模似樣的。

可惜只有三晚時間讓我累積經驗,
其餘時間都有節目安排了。
希望當我有自己的廚房時,
朋友們可嚐嚐我的手藝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急不及待!

(還記得前年的聖誕,在我家過,我本來也興高采烈說要一起廚點什麼過節,可惜唔知邊個肥婆大大聲說:不用了,廚乜鬼啊,又麻煩又要洗,買啦……)

Anonymous said...

瑮,
小侯要急不及待的表現自己的溫柔嘛~
而這一面不用表露在我哋班姊妹面前嘛~
所以,(廚乜鬼啊,又麻煩又要洗,買啦……) 才是在我們面前的她!
小侯,
我知你實唔認的。你實話因為無機會罷了。

Anonymous said...

瑮、小辣椒:

算罷啦,day one 識Miss Hau咩!佢係佢darling面前一向咁「賢良淑德」、「小鳥依人」兼「骨痺肉麻」架喇!!我要向佢多多學習!


侯老師:

做賢妻良母才是你的「終極夢想」!!!以後你要多提點我喔~

Kat said...

唉,一切待我有了廚房再說吧!你們一定有機會吃到的。

賢妻良母也不是那麼容易做到的!起碼我不懂編織車衫洗廁所......一大堆我媽的強項。

Anonymous said...

有人幫手整色整水wor。
幸福啊,畀心機。

Kat said...

其實仲差d就攪掂,我都係鐘意素淨d,攪下個招牌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