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父母恩

都說我是不孝女,
父親晚上十時多來接機,
我竟打給好友投訴節儉的父親會破壞我坐計程車回家的大好計劃。
結果,
父親沒有說什麼,
就和我坐車去,
到家還堅持替我付款,
母親則在家為我準備夜宵。
到底我前生做了什麼?
今生才有這麼好的父母?
要怎樣才能報答他們?
好像怎樣都還不清他們對我的愛。
我要更珍惜他們、愛錫他們,
不管將來去哪裡,
都要帶著他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在你還知生在福中!
你老爸和老媽真的好到係縱你啦!
大小姐!
如你老爸知你之前這樣怨他,一定很傷心。

Anonymous said...

世上只有爸媽最好!!

Anonymous said...

好好0地孝順佢0地啦! 你0爹0地同媽咪完全錫晒妳, 你現在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因為你有男友父母及朋友錫, 所以好好珍惜及感恩啦!
希望子瑩未來都好似妳0甘幸福快樂啦! 有
0甘多人錫!

Anonymous said...

若有一天你真的到澳洲生活,你也要帶兩老一起去呀~~~

Anonymous said...

唉……
馬上想起《菠蘿油王子》中,
吳君如的一句:
不孝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