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什麼都多

近日,在公在私都忙於執拾,發現自己除了錢外,什麼都多。

頭髮多 (慣了出發前剪髮,剛剪了一地)
脂肪多 (慣了見他前嚷著減肥)
衣服多 (不知道帶哪一件才好,件件都看不順眼)
書本多 (要搬的時候才知道很重)
擺設多 (30歲中女的辦公桌放滿玩具,將會照搬到新的地方)
筆多 (自己買的、學校供應的、活動送的,一世也用不完)
賀卡多 (多年來學生送的,不知道怎處理,實在太多)
零食多 (減肥時買了很多不太可口的零食,一個locker都是)
file多 (都不知道從哪裡變來的)
紙袋多 (早期常帶作業回家批改)
照片多 (人家逐張曬給我,沒有一張好好放進相簿)
廢紙多 (把只書寫一面的紙張儲起,「打算」兩面用)

不用說,口水最多!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新地方, 記得笑容要多, 禮貌要多,
和朋友約會仍然要多,
但垃圾不要再多!
想當年, 我也有6箱垃圾!!!

Anonymous said...

都好啊,
執一執野,又知道多一點自己,從此又多一點生活智慧,知道什麼足夠,什麼不夠。

kakaoo said...

新校都係唔好放太多私人物件啦,盡量清簡為妙~
好似我咁,除左公司既野多之外,私人物件有咁少得咁少,免得煩呀~~

Kat said...

hi,
金石良言,我要盡力笑多點。

瑮,
知道了又怎樣?壞習慣總是改不掉。

安記,
不行啊!我第一次擁有一個比較大的工作空間啊!

Anonymous said...

都係睇定啲先啦!唔好人哋個個都一本正經咁張枱都無雜物,見你都唔細仲咁低能,唔好唔好!
如其他人都係咁又唔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