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坐火車


不說不知,我住在比華利山已有一段時間。

第一次一個人坐火車,
不是不緊張的。
火車的網絡比日本簡單、比香港複雜,
不是怕迷路,

只是神經質發作,
總以為會有危險。
特別是看到一群白人青年走入車廂,
個個頭髮直豎、紋身處處,
時而大笑、時而叫囂,
我便提心吊膽,
生怕會有事發生。
但我總不能整個月都靠c載我,
巴士車費貴,班次又疏,
還是硬著頭皮坐火車,
到一個shopping mall去。
樓上沒有人不敢坐,
坐在近門處,走佬也快點。
一路上很順利,
轉車也沒問題,
膽子壯大了,
下次想一個人坐火車到city去!

8 comments:

差利講場 said...

Don't worry la... white people is better than black people...... anyway, wish you have a enjoyable trip with your "C"!!!

Anonymous said...

嘩~你原來住係LA!! 哈哈!

就快三十係時候獨立~~
um.....呢個係一個好開始!!keep going!!

Anonymous said...

你成鬼日都自己嚇自己架啦!好死無謂!
跟住安全無事呢,又覺得自己好叻咁!
服得你好緊要!

Anonymous said...

你成鬼日都自己嚇自己架啦!好死無謂!
跟住安全無事呢,又覺得自己好叻咁!
服得你好緊要!

Anonymous said...

還記得她上次去赤柱的反應嗎?
做得朋友,就預左包容她的缺點,
這不是打給妳看的,
是給c看的。

Kat said...

我上次到赤柱有什麼反應?我忘了!
還有,c不怎麼看我的blog,又怎會特別寫給他看呢?
你們兩個別常在我的blog裡唱雙簧,煩死!

susanjameela said...

kat,

生日快樂呀﹗
心想事成﹗
日日變靚d﹗日日變瘦d﹗

2006年的生日,我們都不在香港渡過,而且都在澳X,依瑮頭的話來說,這又是我倆「相似」之處了﹗KAKAKA~~~

Kat said...

susan,

生日快樂!
祝你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在澳x得心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