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一個月後

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已穿上羽絨褸。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一天,揀好穿什麼去未?
3吋半買了未?

Anonymous said...

上面是我。

Kat said...

衫有了,還沒找到合心意的高跟鞋。

Anonymous said...

3吋半? 你懂行嗎?

Kat said...

得架,行行下就慣。

Anonymous said...

為了愛情,她什麼都行的!

Anonymous said...

今晚巴西!我出街睇……你呢?

一齊發念力支持!!

Kat said...

我梗係留在家睇啦!放心啦,應該唔會輸比澳洲既。

為了愛情,有誰不是什麼都行的?

Anonymous said...

為了愛情不是人人都是甚麼也行。
你不會不知道大有人在呀?!

Kat said...

一言驚醒夢中人呀,Jan!
不過,我還是喜歡投入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