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我是主的羊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中三那年,我在葛培理佈道大會上決志信主,還有一段時間每週上主日學。可是,我前前後後、左左右右都沒有半分像基督徒:沒上教會、沒有查經、沒有祈禱、說謊、嫉妒......但我一直相信祂的存在,不過就只抱著「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態度。遇有困難,馬上哭喪著臉祈禱,相信祂一定會聆聽、一定會給我最好的安排,內心頓時平靜了許多。即使如此,祂都沒有放棄我,這些年來,用盡方法拉我到祂的身邊。最新的招數便是安排一個新的工作環境,讓我可以多親近祂。非常感謝祂的安排,讓我可以寬恕、感恩、喜樂的心面對人生的種種。

小時候,我是詩班成員,想不到吧!其中一次公開表演就是高唱《我是主的羊》,一首非常動聽的聖詩,到現在還記站在台上,腳不停在抖的情景。

《我是主的羊》
主領我到青草地,安歇在溪水旁,黃昏時主與我一路同行,
牧場上主的羊都得飽足,心快暢, 我是主的羊。
青草地,(死蔭幽谷) 溪水旁,(高山峻嶺)
黃昏時,有主與我同行。
黑暗夜,(死蔭幽谷) 路崎嶇,(高山峻嶺)
每一步,跟隨主行。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認識你那麼多年,真的估不到喎!!
是"得飽足"? 我記得是"得滿足"喎!!

Anonymous said...

最估不到的不是你曾是詩班成員,而是你信主呀!
從來都不知道呢!!

Kat said...

我真的沒有對別人提過我信主。我根本就不像嘛!我是有事才祈禱的,你們說,這樣的基督徒,怎好意思跟朋友提起?只是最近神的安排都很奇妙,教我不得不感動!

Anonymous said...

你條友我真係服得你五體投地,咁你都可以講成係神的安排!得0架啦你!唔信主真係"晒"咗你啦!!

Anonymous said...

What a great site, how do you build such a cool site, its excell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