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06

原來我也可以很依賴的

今年三十歲了,
我的父母大概以為我只有十三歲。
沒錯,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大日子,
大筆一揮後,
工作上有個新開始。
本來,我一個人就可以應付自如了,
但我的父母堅持伴著我,
替我計算車程時間;
幫我找其他可行的巴士路線;
四周視察有哪條路不用淋雨;
走到附近商場看看哪裡賣早餐。
感動得想死,
他們真的天下無敵!
以前他們為口奔馳,
升中時也沒有時間陪我,
什麼都是我自己一腳踢,
那時候已學會獨立了。
到今天才知道,
依賴是那麼溫暖窩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父母都是越老越可愛的!
可能以前還小,不知爸媽的好吧!
不過,你對活寶貝又真可愛得緊要!

Kat said...

小時候,曾極度渴望父母接送我放學,想不到多年後,這願望實現了一半!

我老豆真係好可愛,佢之後請我去觀塘吃印尼菜慶祝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