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太陽計劃

終於都熱起來了。我知道,我真的很麻煩。下雨時,總是碎碎唸;好了,藍天出現了,卻又滿口三字經。不過,即使再熱都沒關係,我正熱切期待悠長假期的來臨。

要好好計劃我的暑假。首先,我要上學去。時光倒流一樣,做回一個全職學生。有三個星期的時間,我天天都要留在大埔的教育學院,從早上九時半到下午四時半,想起已經頭痛。之後還有兩星期,除了做功課外,最想飛,飛到什麼地方都好,只要離開香港就是了。

其實,根本說不上什麼計劃,能放暑假,已經讓太多人妒忌了。

3 comments:

chauli said...

去邊度旅行?預埋我的份兒,最好不要選台灣日本,去法國我舉腳贊成。

susanjameela said...

悠長假期,真令人羨慕﹗
我今個月想放兩日假都要「哎+矮(音)」契弟咁,那兩天嘛,很重要的日子呀﹗...真慘﹗

kakaoo said...

我勁想放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