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05

我是憤怒

今早,滿懷希望上「文化與藝術」課,背包裡全是筆記,之前我還預習了一遍。誰知,導師的講授技巧奇劣,東一句、西一句,雜亂無章,迫不得已,只好發夢。迷糊間,我的偶像司徒小姐突然出現派功課,真有衝動上前抱著她痛哭。好不容易捱了三小時,唯有期望午膳後的「校本語文發展」課會好一點。事與願違,這位導師更不堪,詞不達意、態度囂張,究竟算什麼博士?

天啊!整整六個小時,我一點東西都學不到。我可是一大清早爬起來的,多浪費時間。寶貴的暑假,將會這樣虛度,怎能不憤怒呢?

教院經常強調我們要多作同儕觀課,我想問:可否請我們的課程統籌司徒小姐來一次觀課,了解一下民間疾苦呢?

2 comments:

kakaoo said...

保持冷靜.......
遲下同你行街發洩下.......

chauli said...

大埔那間野的導師,普遍水準都是如此,慢慢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