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05

音樂椅

小時候,很喜歡玩音樂椅。一大堆小孩子圍著椅子團團轉,非常刺激。

長大後,我們都在玩音樂椅。不過愚蠢的我,不懂聽音樂、不懂鑑顏辨色,永遠都是輸家。不過,我沒為此不快,倒認為自己有性格、不懂耍手段。爭不到椅子沒關係,用心教學就是了,反正一樣有薪水。

可是,和你玩音樂椅的人,一個一個的走了。現在不用爭,也有人迫我坐,一坐就佔了兩張椅子。我知我屁股大,也用不著一下子給我兩張椅子坐。我沒為此高興,反而有點「執二攤」的感覺。我從沒有懷疑自己的工作能力,只是在這情況下接任,確是心有不甘。
瑮,我還沒有寄信,不要迫我,不要懶人迫懶人,拜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閣下有常識才可坐兩個位....

susanjameela said...

唔--
明白你"心有不甘"
我都不會懷疑你的工作能力﹗


仲有,你兩條友仔,成日打暗號。

kakaoo said...

Miss Hau,你直接d同排骨瑮講啦!

chauli said...

我想講,昨日通話時,心中其實閃過問你幾時找工作,但覺得你已要番學,都夠辛苦了,所以忍住沒有提起,但當時,我是沒有看到這個留言的。所以我並不是那麼咄咄逼人的,各位請不要誤會我,我咁錫katkat,又點會咁對佢呢!^0^(蓮:……)
(原來昨日放工打打下comment,有同事要我幫忙check野,於是就沒有按「發佈」,但又以為自己打了。)

D said...

玩得唔開心, 就決心d唔好玩,
勇敢d, 積極d去找別的遊戲吧!

Kat said...

好多謝瑮咁鍚我,感激流涕呢!

我也想玩別的遊戲,認真考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