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05

紫微斗數

同事替我算命,給我7張打滿了字的A4紙,當中有一些精警的,與大家分享:

1. 額寬眉粗,毛髮粗硬
2. 面帶威嚴,不笑時好像很兇
3. 誠實信用,重義氣
4. 心直性直,不滿之事務,皆直接反應
5. 保守、認命、勞碌
6. 身材肥胖高大
7. 重物質享受,講究美衣、美食

很準吧?一定有人看後大笑,包括我自己。有時,真的不由你不信,玄學,真有其奧妙之處。不過,以上所提到的,都是可見的事實,不難判斷其準確性。至於有關對將來的預測,我有點迷惘。既然一切都像已安排好了,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5 comments:

susanjameela said...

聽就算囉,無謂太認真。

chauli said...

你同事幫你算?咁即係識你,他/她講你這些外型,又算是準嗎?
唔明唔明……

Anonymous said...

第二點最準 !!!!............

Kat said...

應該說,同事用電腦替我算紫微斗數,要配合時辰八字的。那些外型上的描述是電腦說的,不是我同事,我和她不是很熟。

基本上不止個人性格和特徵,那7頁紙還說了很多,如:事業、家庭、夫妻......

我聽了也是一笑置之。不過,有些精警的,很想和大家分享而已。

kakaoo said...

哈!有少少準喎!
你命宮係乜野星呀??

夫妻宮點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