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05

感激

雖然遲了一點,還是想好好總結今年的生日。

*吃了數頓豐富的晚餐,殺死兩隻龍蝦
*唱了一次自認難聽但快樂的K
*收到很多電話,凌晨四時電話都照響,有些來電者還是意想不到的
*收到很多短訊,同一個人早晚send一次
*收到一隻好友自製的招戀貓
*收到一條一直想戴的手帶,同享利一樣
*食了兩鋪十三么,扭轉劣勢
*幫大佬買六合彩,中了安慰獎
*好友在她們的blog裡以我的生日為主題

這一切一切,看似平凡、簡單,卻令我感動非常。一直對自己的信心都不夠。每年生日,記得的人都不會很多。或許是人大了,認識的人多了,所以才有這一年熱熱鬧鬧的感覺。無論如何,我真的衷心多謝你們啊!

對這個blog有點愧疚,不得不承認,我越來越懶了。以前會花盡心思,構思題材,現在卻有點「交貨」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捨不得不寫的。

8 comments:

kaka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kakaoo said...

太好啦,有咁多令係2x歲生日開心既野!!

嘻嘻,我諗你好快就無暇寫blog lu~~~~

Karson said...

I'm quite jealous you have a very fruitful birthday celebration, although we are "same date". I expect "more fruitful" for next year... :)

chauli said...

那兩鋪十三么,為我的牌績,寫下不可磨滅、不堪回首的黑點!
我愧對「賭后」這個稱號,我決定暫時「掛骰」。

chauli said...

*吃了數頓豐富的晚餐,殺死兩隻龍蝦
*唱了一次自認難聽但快樂的K
*收到很多電話,凌晨四時電話都照響,有些來電者還是意想不到的
*收到很多短訊,同一個人早晚send一次
*收到一隻好友自製的招戀貓
*收到一條一直想戴的手帶,同享利一樣
*食了兩鋪十三么,扭轉劣勢
*幫大佬買六合彩,中了安慰獎
*好友在她們的blog裡以我的生日為主題

以上9項,我貢獻了5項!!!
交情非淺啊!!

Kat said...

掛到幾時?通知聲!唔該!

susanjameela said...

嘩,犀飛利bor,兩鋪十三么都係阿瑮雀后打出,真係估你地唔到,生日係唔同d。

過多幾日,我都好想同大家分享吓呢個生日ge樂與怒。hehe...

Kat said...

怒??
唔係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