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渡假屋

這兩天,我到過西貢和大尾篤。

藍天白雲、山巒起伏,到處都是遊人。能住在這裡,天天回家都有渡假的感覺。最好買下一整幢村屋,父母住地下,免他們天天爬樓梯;二樓是書房、迷你影院和衣帽間;三樓一定是睡房、按摩浴缸;再加一個泰式天台。這樣的人生,我發誓:即使工作再苦,我也不啍一聲。

生日在即,大家就讓我發發夢吧!今年的願望就是這個了。

如果香港的村屋可以像照片中的那樣,就更完美了。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錯的夢, 也許在某天會成真...

kakaoo said...

喔,差不似 Full House 啦!!

你所形容既dream house同「豬肉佬」個間一樣喎!

D said...

唔難實現呀,我姨媽就係咁!

Karson said...

Your birthday will be at Tomorrow? (726)?

Karso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and myself) :P

susanjameela said...

katkat,

大家都生日快樂呀﹗一定要食餐勁﹗
仲有記住買六合彩,四千五百萬呀,幸運兒就係我地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