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看開點

這個sem最後一份功課的繳交限期迫在眉睫,其實區區二千字,應該很快做完。我見識過有些人只是留comments,加起來都有幾千字,還要不知道在寫什麼!恕我肚裡沒有墨水,只有凍檸水,我看來看去都不明白。再簡單不過的討論,為何可以大話西遊到太平洋?如果還原到最基本的討論,或許我還可以插口、搭訕。事到如今,我只能叫我的老死看開點。看到這裡,或許你們不明白我在說什麼,不要緊,這事與我沒有關係,我只想借出一角,安慰我的老死 。

功課是能拖多久便拖多久的了,寧願花時間看別人的blog。我發現有很多人都喜歡寫飲飲食食,每一個post都是食、食、食。看多了,有點心動。想一想,我也常到處吃,為什麼不寫一寫?(記憶中就只有打冷和雲南米線有寫過)再看看自己的相簿,食物的照片多的是,好應該分享一下。加上朋友們都信任我的推介,實在想寫。於是翻看照片,找找我的頭號推介有沒有拍照紀錄。找呀找,原來沒有。看到喜歡的食物,我都迫不及待要吞下肚,哪來的時間拍照?我絕對不是寫食blog的材料,乾脆摺埋 。





4 comments:

susanjameela said...

第一幅相好吸引呀,響邊度食到?係咪香港?

Kat said...

Susan:

第一張是在澳洲布里斯本的一間coffee shop吃的早餐,香港也應該有吧!不過我很少吃早餐。

Anonymous said...

獅子真偉大,總是在適當的時候,
照顧我這弱小魚。
我也不想經常以弱者姿態自居,
但生成係咁,無計!
每個人的表達方法、承受能力都不同,
我一定會好好向你學習。

我在想,我該如何謝你的雪中送炭……
一包檸檬茶夠唔夠?
好啦好啦,加多一包「熱浪」啦!

Kat said...

唔好講到雪中送炭咁嚴重啦,換著我唔開心,你都會安慰我啦!其實我都唔係好識安慰人。呢件事快d告一段落就最好,我最想你而家用既電腦上唔到網,落得耳根清楚就最好。

我明白你比較柔弱,我亦唔係你想像中堅強。只係我呢隻獅子最鐘意死撐,無計啦!獅子死要面,我驚你學唔o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