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藍天‧白雲‧草地


藍天、白雲、草地,一直是我嚮往的。以我的拍攝技術,胡亂拍幾張,就有這樣的效果,不是我進步了,而是這樣的風景,在這裡太垂手可得了。太陽雖猛,但有清風,如果不是太乾燥,我會更喜歡這裡的天氣。

第一次過一個夏天聖誕,想不到氣氛不錯呢!商場的燈飾都亮起了,可是這裡八點多才天黑,可以看到燈亮的時間不多。第一次在聖誕節買泳衣,以我舉棋不定的性格,竟然試穿一件就買下了。好看是好看,我也很喜歡,但我總想多看其他款式,比較一下才作決定。只是有人說:「已逛太久了,有點頭暈!」「喜歡就買吧!不要再找來找去了!」害我現在都不敢再看泳衣,我怕會後悔啊!

剛下機的晚上,我要參加一個派對。除我之外,參與者都要裝扮成卡通人物,還要來一個最佳造型選舉,非常認真。在一所兩層高的大房子裡,聚了二十多人,大家一同玩遊戲、談天說地吃東西。雖然不認識他們,我也有點悶,但我喜歡這種派對氣氛。那時我就想:如果所有人都換上我的好朋友,我應該會興奮千倍。

這輛警車特別嗎?走在街上,看到一群人圍在一起,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原來全部人都被這輛車吸引住,從他們嘖嘖稱奇的表情就知道,這輛車應該很特別。

8 comments:

Becky said...

知道你沒有嘔,真好!記住盡情地玩,好好享受這甜蜜兩星期!多麼令人羨慕!

記住幫我影多幾張summer Christmas photos, thanks!

susanjameela said...

影張相黎睇下...等我地品評一下(噢,不要敏感,我指件泳衣),睇下駛唔駛後悔。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要扮的嗎?點解咁唔投入啊!

徇眾要求啊!!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泳衣照!

Kat said...

瑮,咪顛啦,我都未去沙灘!
星期六應該去,到時影得靚就post啦!(已經有進步啦,之前我死都話唔post o架!)

Anonymous said...

咁即係c君都覺得你著三點式都ok啦!
唔理好醜,一於post出黎比大家"慚愧"下啦!

Anonymous said...

你會買野後後悔既咩?? 又係你話唔好諗咁多, 唔即時行動過左會後悔...我有記住呀!

期待你的泳衣照!!! 唔笑你嘞!
:P

Kat said...

Welcome back!!!!
演出成功嗎?

Anonymous said...

上一個就很滿意!至少無發台瘟!!
明天那個就...
我今晚發夢時會加緊排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