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05

不懂教

成長課(主題:合作精神)
侯老師:大家現在想一想,有什麼事情是一個人做不來的?
同學甲:上床!

普通話課
某老師:你現在馬上把試卷交出來!(繼而伸手去搶)
同學乙:仆街!

以上兩位大爺都是我班的學生,很慚愧,我真的不懂教。
同學甲的下場是,我要求他當眾解釋何謂上床,他自然不敢答(不懂答?)。我還懶醒的和全班說,改天我們好好上一課性教育。我現在已開始後悔,為什麼要誇下海口呢?
同學乙的情況就更糟,他的脾氣相當火爆,某老師其實不應和他硬碰。我與他的關係一向良好,為了責備他這次對老師無禮,我之前與他努力建立的關係,又要重頭來過,可知我花了多少心血呢?

6 comments:

Monchowchow said...

同學甲有前途,妳要好好咁照顧佢!

Ka Lai said...

等我問吓呀妺先,睇吓佢點回應先。

chauli said...

你講性教育那一課,請通知我一聲,我要來sit堂。

Kat said...

瑮,不如你來做助教啦!

chauli said...

我樂意奉陪!

D said...

哈, 我也要來觀課, 扮做學生, 順便幫你實習一下interview 試教的技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