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05

考績報告

近年,學校流行教師考績評估,簡單點說,就是找個主任觀察教師一年,於學期終結時撰寫報告,以呈交校長。以下是我本年度的考績報告(原文照錄):

具有特別教師魅力的老師,班級經營有心思,因而加強了學生對班的歸屬感。戲劇及聲線是強項,應善加利用。能妥善分配時間及為自己爭取空間,不會把自己弄至十分忙碌, 這是減壓和提高工作效率的最佳方法。建議對數學科稍作嘗試去了解多一些以增加自己的能力。在普通話方面是強項,建議再花時間深入探索在普通話教學方面是否有新的或別具一格的出路。

我算是抽了一支好籤,全校只有這個主任最buy我,而我竟然被編入跟他一組,成世人都是這樣「符碌」。即使他要踩我懶、數學差,都那麼婉轉,真的謝天謝地!其實他怎樣寫,都已經沒關係了,我們的學校都快執笠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聲線是強項,相信認識你的人都會同意...

Becky said...

無論是優點或缺點,我也想有人可以話比我知。你就好喇!

susanjameela said...

下?你間學校又摺?殺校呀?

我諗佢真心讚你的,很好呀﹗「具有特別教師魅力的老師」好勁呀﹗

D said...

總覺得這些考績報告一點意義也沒有, 但卻增添大家不少壓力!還是快走啦!

chauli said...

快快copy這份報告,連埋「便秘緊」的求職信一併寄出啦!
(從年頭到年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