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英國少年流行玩忘命閃避火車遊戲,站在路軌上,等火車高速迎頭駛來,再以極速閃避開去,以示自己膽大包天,實在幼稚得可憐。我想,在生活中,其實有很多事,我都沒膽做。有勇氣做了,才去跳火車吧!

~跟父母說聲我愛你(不是I love U)
~跟老細說聲我唔Do
~跟甲同事說聲你好蠢
~跟乙同事說聲你好煩
~跟插隊的人說聲死開
~跟抽煙的人說聲你好臭
~跟盯著人家胸部的仆街說聲望咩望
~跟一毛不拔的老爸說我想開冷氣
~跟學院導師說我不交功課
~跟售貨員說自己的腰圍
~跟異性朋友去旅行
~跟好姊妹說想考車牌(嘩哈哈!)

~拒收十年無見的朋友所發的喜帖
~拒做不相熟朋友的陪嫁姊妹
~拒絕老細彈下來的豬頭骨
~拒絕交錢給稅局


~把自己不穿的衣服丟掉
~把所有作文燒掉
~把自己不敢做的事全寫出來......要停筆了

10 comments:

nicolas said...

hello
不小心逛進你的blog
寫的不錯喔
http://jessnicolaz.blogspot.com
↑我的BLOG
做個朋友吧

chauli said...

我看到了!

那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你是獅子來的,應該是最熱情,最大膽的!很多東西,要自己爭取的。

先衝破第一個障礙吧,就考車牌啦!哈!

Kat said...

我的熱情,我的大膽,已在千禧年時用完了!

chauli said...

難說難說……

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D said...

我畀你勇少少, 因為我考左車牌!
我也很想做"那句"!! 不過仍未有其人!
:(

kakaoo said...

喂,大膽d同人做個朋友啦!

Karson said...

Your brave is interesting!
BTW, 726 is your birthday?

Kat said...

yes,it's my birthday!
Is it your birthday too???

Karson said...

Yes, you're the 2nd people I know with same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