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05

掛念藍天

雨,好像沒有停過;心情,也一直無法好起來。
從來討厭下雨,毛毛雨也接受不來。
看著雨點、看著滿地污水,我就會煩躁不安。
煩惱的事情,總是隨著雨點而來。
本來已夠懶,下雨,人就更懶無可懶。
唯一能在雨天提起勁做的事情,就只有睡覺。
其他事情,別來煩我!


實在掛念布里斯本的藍天。
有幸能在這風光明媚的海邊,
看著藍天、遊艇……
吃著巨蟹、甜蝦……
丁點煩惱也沒有。




喜歡藍天,但又怕曬,我,就是這樣麻煩!

6 comments:

D said...

小雨點並不可惡, 因有它, 你才會留在最溫暖的地方. 就讓雨點洗去所有煩惱吧!

滿天星星, 鮮甜海鮮, 永留在我們的腦海裡, 並沒有溜走, 亦相信我們與它們必定有緣再會!

D said...

Let all the worries be washed away by the rain!
Keep smiling!
Keep dreaming!

chauli said...

澳洲的天空,都是小瑮人生10大景點之一。

Anonymous said...

人生總有點風雨,但太陽最終都會出現....
沒有問題是解決不到的

其實Sydney的藍天也不錯!

Kat said...

To Heidi:

別擔心,發發牢騷而已,沒事的!
你說過要算數,我真的想重遊舊地(其實我想再吃巨蟹)!

To Chauli:

還有另外人生九點是什麼?讓我參考參考,我想去旅行!

To Katsu:

你也別擔心,真的只是發發牢騷而已!
Sydney的藍天,定有機會看到的!

chauli said...

ok,詳情見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