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05

死裡逃生的一年

失而復得的心情,真的無法以筆墨形容!
原以為已經遺失了的一輯照片,終於重見天日。看著照片的一刻,百感交集。到底我是怎樣熬過2003年的?憑這些照片,我找到一點痕跡……


2月----臉色蒼白地和家人到廣州旅行
3月----同事的姨甥女開燒烤生日會,我去趁熱鬧
4月----難得與好朋友到西貢燒烤
5月----沙士後復課,在廣州買的向日葵種籽開花了
6月----第一次露營,看見畢生難忘的星空
7月----最疼愛的學生畢業,為他們製作紀念冊
7月----抱著樹熊過生日
8月----終於取得合格證書,兼認識好朋友
9月----剛升中一的學生回校探我
11月---認為最容光煥發的一幀照片,多謝安仔
12月---到石澳燒烤,享受陽光
12月---與姊到泰國旅行,一切回復正常
(抱歉,照片已刪除)

原來再深的傷口,時間都可以把它磨平。別以為我還放不下什麼,我只是很想紀念這一年,見證自己如何逃出生天。

P.S. 對於一年燒烤三次的人來說,月巴死是活該的。


9 comments:

D said...

要忘記的總能忘記!
只在乎你想不想delete那些memory!

那些相片亦證明了朋友能"生死"相伴, 義不容辭!!

p.s.很榮幸當中也見到自己的嘜頭! :p

Becky said...

無錯,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無論是什麼傷口,它也能治療,真本事!

我能在你要紀念的一年中出現,真威水!

chauli said...

那張照片,可以用來「相睇」……

Kat said...

哈哈!瑮,我也是這樣想!

Ka Lai said...

現在永遠比過去的來得好,這就是社會進步的原因。我想,你也是吧!

chauli said...

為什麼要刪掉照片?

Kat said...

因為不想自己的o麥頭過份曝光,有礙觀瞻!

chauli said...

終於學懂自嘲,有進步有進步。

Kat said...

我一向都懂,並精,只是不懂嘲笑別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