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嚇死

※翠聞※

330 磅 妻 穿 T-back 夫 受 驚 嚇暴 斃

美 國 加 州 洛 杉 磯 發 生 一 宗 離 奇 命 案 。 當 地 一 名 體 重 一 百 五 十 公 斤 ( 約 三 百 三 十 磅 ) 的 女子 , 在 結 婚 八 周 年 紀 念 日 , 為 了 給 丈 夫 性 感 驚 喜 , 於 是 穿 上 一 條 幼 帶 T-back 內 褲 , 可 是 她 的 丈 夫 見 到 後 驚 叫 一 聲 , 心 臟 病 發 , 倒 地 暴 斃 。 當 地 警 方 懷 疑 , 女 子 是故 意 這 樣 做 謀 殺 親 夫 , 不 准 她 保 釋 外 出 。

三 十 八 歲 女 子 莎 拉 表 示 , 她 和 三 十 三 歲 丈 夫 馬 庫 斯 結 婚 八 年 , 她 想 在 周 年 紀 念 日 花 心 思慶 祝 , 於 是 穿 上 白 恤 衫 和 一 條 新 買 的 幼 帶 內 褲 , 等 丈 夫 下 班 回 家 。 馬 庫 斯 當 天 下 班 回 家 , 一進 大 門 就 見 她 從 睡 床 上 跳 下 , 結 果 目 瞪 口 呆 , 心 臟 即 時 停 止 跳 動 。

警 扣 查 疑 存 心 殺 夫

馬 庫 斯 向 來 患 有 心 臟 病 , 他 的 驗 屍 報 告 寫 著: 「 看 見 腫 脹 的 女 人 , 加 上 她 凸 出 的 屁 股 和 像 農 家鮮 芝 士 的 大 腿 , 實 在 極 之 可 怕 , 令 他 的 心 臟 爆 炸 。 」 警 方 也 指 出 , 馬 庫 斯 雙 眼 如 高 爾 夫 球 凸 出 , 露 出 驚 嚇 神 情 , 他 們 懷 疑 馬 妻 早 知 丈 夫 有 心 臟 病, 處 心 積 慮 讓 他 看 到 這 種 驚 嚇 形 象 , 等 於 要 「 開 槍 」 謀 殺 親 夫 。 警 員 肯 農 說 : 「 莎 拉 致 電 九 一 一 報 警 , 我 們 抵 達 現 場 時 , 只 見 受 害 人 攤 屍 起 居 室 , 背 脊 貼 在地 上 , 眼 睛 如 高 爾 夫 球 般 凸 出 。 很 明 顯 , 他 見 到 沒 有 男 人 想 見 到 的 東 西 。 」 馬 庫 斯 的 朋 友 向 傳 媒 透 露 : 「 他 告 訴 我 兩 人 結 婚 前 莎 拉 是 個 漂 亮 的 辣 妹 。 」 可 是 一 套 上 戒 指, 她 暴 食 得 全 身 充 滿 贅 肉 , 臉 頰 鬆 弛 , 雙 眼 也 被 贅 肉 擠 成 一 條 細 縫 , 而 且 牙 齒 全 部 蛀 掉 脫 落。

「 我 只 是 想 令 他 開 心 」

莎 拉 已 被 還 押 監 房 看 管 , 不 准 保 釋 。 她 否 認 謀 殺 親 夫 , 說 事 件 純 屬 意 外 , 還 向 警 方 哭 訴 : 「我 婚 後 體 重 暴 增 , 我 們 自 此 沒 有 做 愛 , 我 只 是 想 令 他 開 心 。 」 她 更 說 自 己 錄 下 了 「 驚 喜 」 的一 幕 , 本 來 希 望 跟 丈 夫 之 後 重 溫 這 「 誘 人 」 的 一 幕 。 但 警 方 現 時 仍 懷 疑 她 這 樣 做 , 其 實 是 「深 謀 遠 慮 的 冷 血 謀 殺 。 」

蘋果日報2005年5月16日


不管她的動機是什麼,我已作出深刻反省,千萬不可縱容自己暴飲暴食,我不想嚇死自己的老公,更不想在瞻仰遺容時,看見他凸出的眼球,我也一樣會被嚇死!啋!大吉利是!!哈哈哈!!!

9 comments:

D said...

我諗起我們的"舊同學"呀!!
可能佢老婆都密謀緊...

susanjameela said...

哈哈,你知道嗎,我尋晚都想寫這篇報導,後來還是選擇了寫sudoku。

淨看標題,這則報導已很好笑。

Ka Lai said...

唔係呀嘛?咁都可以借T-back殺人,善哉!善哉!

Kat said...

有人警告我,不可再說什麼726神奇力量,我只能說,這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巧合。

Becky said...

Blog的魔力真大,可以令一隻病緊的獅子去寫,真佩服!

D said...

這是關於牠的"切身"危機嘛!!
當然還有氣力去寫!

chauli said...

肥,都可以嚇死人,真是新聞。

但這個男人,日日對住自己老婆,咩肉未見過?點解會咁細膽?而且雙眼突出,也可以有好多理由,不一定是見到驚嚇的東西。

不過這則新聞可以令有些人作出「深刻」的反省,都算有價值。

susanjameela said...

我養左隻BLOG PET,佢叫V仔呀,快D去摸下佢啦﹗

kakaoo said...

我都有係收音機聽到呢段奇聞,個肥老婆真係攞黎攪啦!
呢d suprise真係唔要好過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