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藍格子校裙



老媽在房間收拾冬衣,瞥見熟悉的藍格子,心頭一震。噢!我的年輕歲月,已隨著發黃的校裙遠去。

鼓起勇氣,穿上校裙,竟然還合身。興高采烈地跑到老媽面前,誰知她竟說:那時候的妳,本來就已經開始肥了!真的是這樣嗎?我已忘記了。在鏡前端詳自己,感覺很奇妙,有點時空交錯的幻覺。同一條裙,今天穿在我的身上,已找不到當年的學生氣質,可是,回憶卻回來了。那時候的我,比現在更笨。天天與電視為伴;數學最差,中文最好;最愛到canteen吃炸雞翼、飲汽水;期期追看《yes》、《金電視》、《大眾電視》;最大的事業不是讀書,而是玩暗戀,大笑姑婆一名,喜好與現在差別不大。哈!

這就是我的年輕歲月,無論有多無知,今天想來,我還是會心微心。

P.S. 大家如果想搞校服派對,我現成就有,不用到處張羅。哈!

8 comments:

susanjameela said...

回憶總是美好的。

kakaoo said...

有少少後悔無保存到以前既校裙....
其實都好好架啦,起碼你既身材都keep住(肥)著得倒十多年前既校裙啦!

chauli said...

校服派對?請不要太代入《野蠻女友》的角色!

為什麼這不是一張你穿校服的相?攪錯!讓人家看看你的「不瘦」降之謎麻!但我好記得,你中六嚷著要「減肥」的時候,明明瘦過依家好多,為了平息坊間對你的質疑,還是以相片證明證明吧。

Kat said...

為什麼一定是《我的野蠻女友》?寫這篇部落格時,我只想起王菲。她也愛這玩意,還自稱六年一班班長。我覺得我們搞一次也不錯,睡衣派對也好。如果成事,你就看到我真人表演,何需照片呢?而且質疑的只有你一個,我才沒那麼笨,勞師動眾再拍一張照片,去證明一些我知道是事實的東西。

chauli said...

坊間質疑的聲音愈來愈多,是時候站出來了。
(這位英雄所見略同的人兄,係邊個?)

D said...

嘻嘻...我都有keep住套校服,但我就沒有找出來穿穿了!你想搞party可來我處!!叫埋副組長,低級組員和潛水組員呀!!我想他們必定會迫爆套校服呢!!hahaha.....!

Ka Lai said...

我記得你成日話呢套校裙似女子監獄服,你話唔鐘意架,點解仲會keep住既?

Kat said...

係好似女子監獄制服o架,不過有紀念價值嘛!真係勾起好多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