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05

Blog 癮發作

實在忍不住了,丟下那一堆功課,我還是要寫。

本來,這兩天假期是用來與功課作戰的。我卻用了大部份時間夢遊,再撥出一點時間與至愛的媽咪飲茶、逛街。第一次去apm,人很多。發覺自己年紀越大,越不能接受人多擠迫的環境。我幾乎想向前面那堆人咆哮,心情隨著人潮越發煩躁,迫不得已中途離場,發誓永不跟人迫。

功課進度慢如烏龜。是不是要求太高了?寫了又改,改了又再寫。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才做完?星期三要交了,唯有叫安安、佳佳陪我開夜車。

明知媽咪不懂上網,我還是要在這天高呼:媽咪, I LOVE YOU!!!

3 comments:

susanjameela said...

就是啦,昨晚ot,以為無時間寫blog,點知見到好笑野,也忍不住要與你們分享分享,blog的魔力真係好勁呀﹗

D said...

我也去過apm 2次, 每次都很多很多人, 真是多得很誇張的! 但我覺得那兒不好逛, 店舖很普通到處都有, 不外如是!

Anonymous said...

your blog is very comfo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