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05

苦悶‧心極悶

生活淡如開水,本來打算暫停一天,讓部落格休養生息。

就在快要睡的時候,突如其來一陣悶雷。天,不停閃;雷,不停轟,想睡也不行。爬起床,想將心中的鬱悶,像雷聲一樣轟轟烈烈的爆發,原來又不是想像般容易……

看到這裡,各方好友定必媽聲四起:到底你在寫什麼鳥東西?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亦不期望有人會知道我在寫什麼。大家當我發神經好了,也許是姨媽快要來探我。

8 comments:

kakaoo said...

"悶在心裹口難開",我就呢種感覺!
朋友,仲有我伴你.......

我姨媽已遲左兩日未揾我啦。

kakaoo said...

會唔會因為減肥,無得品嚐美食而令心情鬱悶呀??
我有少少喎....

Becky said...

我想你的週期性情緒又來了,係時候要出去鬆一鬆,替你減減壓!如果有甚麼需要我幫忙,請出聲,我一定會幫你的。

chauli said...

今日沒有TOPIC展開筆戰,令你心情低落,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落下係咁架啦!最好買隻任天狗陪下你啦,不過我都係講下,我知你彩我都傻。

D said...

你都是在發交功課的溫啫!
待你交完司徒亞姐的功課後, 你的悶氣就自然消散吧!!

chauli said...

我都好似你咁……

Kat said...

你又姨媽到呀??

chauli said...

就啦!